水莎福袋.jpg   

 ☆賣家名稱:水莎 sweesa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sweesa.com/Shop/

☆網誌心得:

 

哈囉,

久久沒發文,也該說好久沒買網拍了(毆)

以往這時除了大掃除以外也是各家出清特賣撿便宜的好時機

在此先自爆一下以往從沒買過水莎,但就是人生中那麼一個"霸特"

剛好週三看到板上PO的情報文

原本還很猶豫,而在猶豫的瞬間看似比較划算的包包福袋以及鞋子福袋都秒殺

理智便"趴"的一聲瞬間而斷......一回神已經看到包裹躺在家中了(茶)

((反正就是一個領了年終就開始送自己新年禮物的節奏(被揍)))

 

先說明,本篇無任何實穿照,請安心服用~~

可因為相機故障加上手機拍照功能弱弱的,只好就都是借用原賣家圖嚕

給大家參考一下~

照慣例,第一張先來個大合照,總共七點(隨機三入*2、外套福袋一入*1)

91965.jpg  

 

1. 隨機三入福袋第一包

A.雙口袋長版針織外套*紅色(原售價:325元)

雙口袋長版針織外套1.jpg

雙口袋長版針織外套2.jpg  

原本看到紅色還囧了一下XD

是想給我過年春節假期時拜年用的服裝嗎(笑)

這件算是基本百搭款嚕!而且材質還不賴~是不扎手的細針織

適合除了冬天以外的季節,冬天的話這件恐怕只能放在辦公室當冷氣房外套了

 

B.混色輕刷毛單口袋襯衫*淺灰色(原售價:450元)

混色輕刷毛單口袋襯衫1.jpg

混色輕刷毛單口袋襯衫2.jpg

這件好喜歡!!!!

我身高158穿起來也不會啷啷沒精神

反而很韓妞風~~~~(自己說)

而且細部看這件的材質還不錯,感覺也是不大容易皺

 

C.肩麻花造型針織上衣*灰色(原售價:390元)

肩麻花造型針織上衣1.jpg

肩麻花造型針織上衣2.jpg

也是一件舒服、好看又有點女人味的針織上衣

冬天買針織毛衣最怕就是每個人都差不多,怎麼穿都是素色毛衣

這件因為有一點點麻花的點綴而顯的不無趣

 搭牛仔褲或者學賣家搭有點造型的短褲就很好看啦!

也不會搶了下身的特色~

目前看下來覺得第一包還不賴!

接著讓我們看下去第二包......

 

2. 隨機三入福袋第二包

A.  V領配色磨毛上衣*淺灰色(原售價:不明)

V領配色磨毛上衣.jpg  

找不到原賣場

只找到這張圖片~~但我拿到的顏色是灰色的

對於這件的喜好度就還好囉!但真的有慶幸不是拿到黑色的

不然真的會讓我想到這位

V熊.jpg  

而真的不敢穿這件出門XD

PS.我真的沒有幫該航空打廣告的嫌疑~~~只是覺得他最符合我的心境與想像(炸)

 

B.  後細帶單口袋橫條針織上衣*杏色(原售價:390元)

後細帶單口袋橫條針織上衣1.jpg

後細帶單口袋橫條針織上衣2.jpg  

也是耍女人心機的一件~~~

杏色柔柔的很甜美,前面和背後都有點大挖圓設計

前面可能要搭個內搭才比較不會太害羞

但背後因為有一條細帶而修飾了起來

帶點若隱若現的感覺

不過我比較喜歡像日本品牌的設計,在背後是做個蝴蝶結或者特殊挖洞造型

感覺會更美~

 

C. Korea正韓 多色針織感寬版T*深藍色(原售價:360元)

Korea正韓 多色針織感寬版T1.jpg  

好吧,這件真的除了顏色打中我心以外

其他就真的還好,普通基本款,但是不大算是百搭

畢竟寬版袖子設計是大胸人的天敵哪~(攤手)

 

兩包看下來,總覺得開心自己的腦波弱買了兩包

不然如果只有買一包,開箱完恐怕就會覺得有點小小空虛~哈哈哈

 

接下來看到最後一位主角~

外套福袋!

我拿到這件

連帽配色袖反摺厚針織外套

(原價1280元)

連帽配色袖反摺厚針織外套1.jpg

連帽配色袖反摺厚針織外套2.jpg

我想說:值得!

畢竟它只是一件厚針織外套,如果照原價一千元以上,我還真的買不下去

(好啦~日貨另當別論,誰叫我愛日貨,有點點品牌迷思~~哈哈哈)

這件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!!!

可這件真的只適合像麻豆照一樣

穿上身是不扣起來比較美喔!扣起來的話就比較沒特色和美美的翻領慵懶感

它的反摺袖口跟內裡一樣是可愛的BABY藍!!所以可以偽裝一下今年彩妝正夯的寧靜藍色調(被毆XDD)

另外這件的口袋有點小,如果像我一樣走鑰匙零錢愛丟口袋路線的人可能得留意

 

 

總結這次水莎福袋初體驗

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大部分算是蠻對得起價格和材質的,

整間店的風格也是走我愛的簡約、經典但不失一點巧思特色、甜美的路線

如果還有下一次福袋特賣,還會再回購

謝謝收看~~

下次見,BYE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莎 sweesa 福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